一個城市 有人喜歡 有人不習慣
我喜歡安靜的鄉下
 
前幾天 一個朋友帶我去看一個湖
覺得好美
就算不喜歡慢跑
因為美景 所以 我有動力去運動
 
到湖前的一段路 都是獨棟的房子
前面都有小花園 我最喜歡欣賞了
回家的路 特別喜歡走到一小公園 才回家
 
今天 又意外發現 鹿特丹的高級住宅區
那一區 很安靜
每一家的院子都很漂亮
 
想像自己 假日在那邊修修草 種種花
累了 就坐在院子裡喝下午茶
那一區還有湖 真的很美~
雖然 此路到學校 還要多走幾步路
我也願意
 
一個乾乾淨淨 安安靜靜的鄉下
沒有壓力 真的很喜歡
有如陶淵明的世外桃園
仿如 與世無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lulu 的頭像
    superlulu

    Pandora's Box

    sup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