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d 和taught 的發音很像
告訴你 就像教你一樣
 
以前 總是不經大腦說一些傻話
朋友告訴我 教我一些事
當時 他們總說他們很擔心我說話
當時的我也覺得無所謂 我不怕
 
現在 想想 那些直來直往的話 還真的"很傻"
雖然 痛恨那些虛偽的話
不過 我們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期許自己不要那麼做
 
再者 一些直話 也會造成一些傷害
"說者無意 聽者有意"
 
雖然 你不知道對方的尺度多寬多窄
採取保守作風 就是保護自己
 
只能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lulu 的頭像
    superlulu

    Pandora's Box

    sup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