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荷蘭
一切都很好
可能期待來荷蘭已經很久很久了
 
沒想到 不只是旅遊
還可以住在這裡兩個月
我真的不想回英國了
 
我的室友是義大利人
第一天到宿舍 她就煮了義大利咖啡給我喝
又加分了......
 
我的房間很大
景色又好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一整面的窗戶
一望出去 就可以看到河 河連著大西洋
所以 可以看到各行各業的船
夜景更美
我真的不想回去英國了 
 
荷蘭的路上有專門為自行車設計的道路
還有清軌
所以 計程車在荷蘭並不發達
在Amsterdam機場就有火車站 可以直達Rotterdam
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lulu 的頭像
    superlulu

    Pandora's Box

    sup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