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天氣 陰天 風似乎很大
妳陪我一整個下午
 
雖然 妳人在臺灣
我們仍然沒有斷線 
妳說那邊天氣很熱
妳很擔心我 因為 我的blog的寫照都很灰
妳說要給我一桶粉紅色顏料
希望我好過一點
 
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和妳聊了一些
妳也傳了一些歌給我
Penny的"小小"
很好聽
 
後來 我累了 我先去休息
我聽著睡著 聽著醒來
其實 我的眼角濕濕的 心暖暖的
醒來時
妳還在線上
妳還想再傳一些歌給我
 
心 真的真的甜甜的
人生 不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謝謝妳
我真的很愛妳
 
 
妳說過
朋友就是會在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
對lulu而言
妳就是~
(眼角又濕了... 心 卻在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lulu 的頭像
    superlulu

    Pandora's Box

    sup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