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相信"自我催眠"了,

當越不服輸,就越想突破。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看不起我的人,

他激勵我,刺激我,

我才想要不斷突破自己。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不斷的催眠自己,

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

我覺得那一天越來越近。

 

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蹟,

只不過是一題會計考古題,

自己想出來的解答~真的很開心。

 

等到有一天,希望我能公開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lulu 的頭像
    superlulu

    Pandora's Box

    supe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